close
流標的七月行,終於在8月中成型了><
817一早搭了六點半左右的車往台北出發去
到台北才八點半而已,因為九點還和別人有約XD
結果...某人遲到了,很好XD
此段就略過XD

大約九點半我也到了國道客運總站,結果主管也給我上演遲到記XD
現在是怎樣,整個很熱耶XD(讓一群人在等,真的很大牌!?)
等到快十點人終於出現了,大家於是買好票準備往目的地出發啦XD
書記交待下交流道要打電話給她,有人很迫不及待的就打了電話,結果還要我報路><
明明就才剛上高速公路而已= ="
真的是有欠揍的FU耶XD(真的把我當成完全性的假台北人看待XD)
上高速公路不久後,我便一路昏睡過去...一路睡到目的地:野柳XD
WOW...野柳我來了XD
原來只到野柳的外圍而已,還要再走十~十五分鐘才會到目的地XD
天氣超熱,醬走真的很要命啊>"<
終於走到售票口了,大伙於是便買了票,準備進去大玩特玩囉XD
大概是因為太久沒一起出去玩了,包括我有另外二隻也玩的很瘋,還照了些瘋狂的照片XD
下次再一起去玩的時候,不知道會不會也再玩這遊戲!?!?!?
超多遊客搶著要跟那美麗(!?)的女王頭合照XD一直找不到可以拍到整個都沒人的女王頭= ="
等了N久的時間終於讓我等到了>"<,都沒人的感覺真好XD

後來想說要跟它來個自拍的合照,結果只拍到自己><,一氣之後便要書記幫忙拍算了,可惡XD

接下來再到處走走拍拍的,拍到一處有救生圈的地方,某書記就很「假會」的說要哪種姿熱拍照,結果自做自受的讓自己成了照片裡的主角,拍了一系列(!?)的荒唐照XD
之後,我們就走到一處小山上稍微的休息一下,沒想到卻被一個可惡的路人嚇一跳,害我的腳硬生生的去撞到石頭椅,「扣」的一聲,聲音大到公關都有聽到>"<,真的要痛死我了,明明就一隻蜥蜴而已,有必要叫那麼大聲嗎XD好在總編有帶結冰的水,我就用那個冰來冰膚一下我的腳,不然回去包準腫了一大塊= ="
再繼續往下走,之後就開始瘋狂的亂拍照了XD
還拍到我可愛的小叮噹小手帕不見了>"<
以下是瘋狂照XD

這代表你們很有愛心嗎!?


書記這個假攝影,一直卡我左腳XD


互毆!?(書記笑場、我好痛XD)


超級瑪力!?


輕輕一撮就可以掉進海裡!?


由以上的照片就可證明,我們被關太久了!?!?!?

在結束野柳行之後,我們便準備搭車回台北囉XD
沒想到竟然下起了午後雷陣雨,而且是下沒停的那種>"<
影響了之後的買腳架跟鼎王的行程XD
我就說在地下街很容易就迷路了吧XD
台北人的話跟假台北人的話都不能相信>"<
一整個走到反方向去了,一群人很白癡的在地下街迷路XD
玩到腳要酸死了,還多走一段走錯的路,真是的......XD
終於走到相機街了,但是雨越下越大,看到都冏了......><
最後終於如願的買到超便宜的腳架,只要區區的200大洋XD
本來是要去坐公車到鼎王,但因為雨真的太大了,於是乎便轉搭小黃XD
整個就多花了很多的車錢,一切系出下大雨而造成的不方便= ="
預約時間是五點半,我們五點多就到了,果然鼎王的生意整個就好到不像話,硬要在外頭等到五點半才可以進去XD
但也有限吃的時間,一個半小時,天啊...好短的吃飯時間啊XD
白飯跟醬料都是採自助式的,由於主管整個受過專業訓練,一次就端了四碗白飯,還把那服務生給嚇到,哈哈哈
沒想到會遇到這麼有經驗的客人XD
吃了半個多小時,總編終於從另外一個活動現場趕過來了,喬她一臉滿足的樣子,想必那活動非常的讓她心花怒放啊XD
那酸菜白肉鍋的酸菜依不改多酸菜的特色,依舊是多到不像話XD
而另一邊的麻辣鍋也依舊一直加鴨血不加豆腐,不過我的青菜根本就是負責吸油的工作>"<
辣到我都要吃不了了XD
好不容易吃到完要結帳的時候,此時有人默默的被升級成總務了(恭喜、恭喜!?!?!?),但這個總務好像算數有點當機哦XD整個很不會除法...哈哈哈XD
結完帳後就準備要散場啦XD
本來想說還要再續攤的,但是因為實在是找不到好的地點,所以書記就在國父紀念館站跟我們分開,我們則是到北車之後再各自開,各自回家去啦XD
各位期待下次的路人瘋狂一日遊啦XD(好瞎的結尾啊>"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71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