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頭到底要抽痛多久!?
真的要痛到掛了XD
超級不舒服的><
昨天早上還痛到差點要流淚,真的很不舒服
痛到差點要請假,但是看了看桌上一堆的出貨單,真的請不得啊XD
還是得乖乖的弄好它,雖然身體比較重要,但是以我的個性真的也不是那麼容易請假看醫生的><
真的有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感覺...(大家看了也會想把我給揍飛吧!?!?!?)

身體一不舒服,就感覺什麼事都不順XD
連某人的生日趴也想要就這麼放下不管了,但是有人是那麼樣的期待,真的不知道,萬一取消的話,我會被說得怎樣!?!?!?
我真的很怕、很怕、很怕,我是個臭俗仔,什麼事都辦不好><
我非常親愛的某人,妳也幫幫忙,回一下簡訊好不好!?不要讓我這樣的提心吊膽,好嗎!?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,我可以來當黑面沒關係的,但是不要這樣都沒消沒息的,這樣後續的動作真的一點都無法再繼續下去啊><
煩煩煩煩煩...我真的好煩啊XD
煩到想要哭了> <
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71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