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姓葉啦XD
所以不要一直叫我葉小姐啦>< 吼吼吼
都要怪某個去小7的客人,沒事搞什麼傳真,害我等了十幾分鐘= ="
等到我還有小7的店員也都快要抓狂了><
然後,換我用i Bon的時候,印出第一張圖的時候,竟然被店員給看到>< 還大叫葉瑋庭,我看到了><
天殺的,眼力這麼好= ="
店員1:等到我印好了之後,還大叫葉瑋庭好了沒XD
我:還沒啦XD(因為我還要再買晚餐)
店員1:結帳的時候,還問我有很喜歡葉瑋庭嗎!?
我:當然很喜歡啊XD(費言啊XD不然幹嘛印啊><)
店員1:印那麼多張幹嘛!?
我:你問這要幹嘛XD
店員1:因為要花很多錢XD
我:沒關係啦XD

付完帳後,店員2就說葉小姐再見XD
我說:噓XD
店員2:再次大喊說葉小姐再見XD
我:噓XD拜拜啦XD

然後就用跑的回家XD
天啊XD下次我再去我家樓下的小7,會不會再叫我葉小姐啊= =”
整個會昏倒啊我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71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